薛小林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08-28 15:35访问量:17164

 

  薛小林,1983年出生,汉族,男,湖北钟祥人;2002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学基地班;2006年成为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2009年取得中国思想史方向硕士学位,导师乔健教授;2009年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研究生,2012年取得秦汉史方向博士学位,导师孙家洲教授;2012年7月入职兰州大学,2017年晋升为副教授。
       在《史学月刊》《史学集刊》《现代哲学》《社会科学》《民俗研究》《世界宗教文化》等刊物发表论文十数篇;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争霸西州:匈奴、西羌与两汉的兴衰》。承担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两项,横向项目一项;学术研究范围集中于先秦至秦汉时段的思想和历史。为本科生开设《秦汉史专题》《〈史记〉研读》,为研究生开设《先秦秦汉史史料导读》。邮箱xlxue@lz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