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访企拓岗”活动暨青海省社会科学院2023年度“校园引才”招聘会举行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3-04-27 10:27访问量:4656

为深入实施人才战略,有效推进本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开展对接,4月24日,由青海省社会科学院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年度“校园引才”招聘会暨历史文化学院“访企拓岗”活动在兰州大学一分部校区衡山堂303会议室举行。青海省社会科学院 办公室(人事处)副主任杨军一行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出席活动,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春主持。

图片1.png

院长杨红伟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的发展历程与现状,与青海省社会科学院负责人就学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展开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受到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共有包括民族学、专门史、古代史等专业在内的多名应届研究生毕业生参会,与会学生积极与向青海省社会科学院咨询了相关问题。

图片2.png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历史文化学院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多次召开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就业工作推进会等,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精准就业信息,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学院将继续组织分领域、分类型、分专业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择业及用人选人桥梁,有效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3.p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