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承办兰州大学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专题讲座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2-04-20 08:35访问量:15058

4月16日,兰州大学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第2期以线上形式举行。活动邀请曾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中小企业及渠道管理集团广域渠道总监、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全球大客户及企业大客户部电话销售部总经理、现“职慧”平台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戴民先生为同学们带来“主动领导”的职业素养提升课程。

戴民老师通过案例讲解和视频演示引入课程主题,围绕“主动领导”的核心主题,分六大板块全面讲述课程内容。首先,要理解领导力的核心理念,了解领导者所必须具备的品格,在服务他人中提升自身影响力。其次,在组织活动中要运用正向态度得到正向结果,在主动领导过程中学习和应用以身作则的工具,准确把握工具与结果的关系。最后,要讨论在团队中尊重他人的方法,将领导与领导力的概念运用实践之中,持续学习并得到提升。

两个小时的课程中,来自全校的一百多名同学,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获益匪浅,对领导与领导力的概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体会,通过参加就业竞争力提升计划也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职业素养提升的重要性。

图片1.p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