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敦煌学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1-11-26 11:55访问量:12628

11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敦煌学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在一分部衡山堂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宝军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段小平,学院党委书记马树超同志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魏迎春主持会议。

1.jpg

会议讨论了兰州大学国华杰出学者奖、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吐送江·依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吐送江·依明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现实表现情况,宣传委员陈光文同志介绍了对其进行教育考察等情况。经过充分讨论及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组织程序,全票通过其转正申请。

2.png

会议还讨论了接收兰州大学“丝路文明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萃英学者”白玉冬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按照组织程序,发展对象白玉冬详细地表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入党介绍人郑炳林、魏迎春分别对其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组织委员陈继宏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对白玉冬同志进行培养、教育、审查等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在认真听取了报告和情况介绍后,就是否接收白玉冬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白玉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3.jpg

范宝军为新党员白玉冬同志佩戴党员徽章并赠送党章读本。支部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和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范宝军指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高度重视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他充分肯定了敦煌学教师党支部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敦煌学教师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将敦煌学研究所建设成领域内国际一流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高地。

5.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