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工作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1-09-29 09:07访问量:9786

 9月28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工作组深入研究生公寓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松平,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汪玉琼及学生干部代表一同走进研究生宿舍,在走访期间与研究生深入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查看了各宿舍卫生状况,并就安全教育、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解答。

图片1.png

黄松平等一行人首先来到一分部研究生宿舍楼,随后走访了城关校区宿舍楼,与研究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关切的询问生活需求。

黄松平关切新生宿舍条件、适应情况,鼓励不适应的同学尽快熟悉研究生生活,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及课余时间。同时强调在国庆假期期间,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响应防控疫情需要,做到非必须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兰。学校倡导全校师生就地过节,减少不必要出行,确因特殊情况外出的同学,严格履行请假程序,导师及学院审批通过后方能外出。

图片2.png

此次走访宿舍活动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通过与学生深入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有助于增强学生归属感。同时向学生强调了宿舍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就地过节,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保护好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减少聚集,维护好社会秩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