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荣获兰州大学第一届教职工啦啦操大赛第八名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1-06-10 11:30访问量:2071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强健教职工体魄,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5日,兰州大学举办第一届教师啦啦操大赛。

  自接到比赛通知之日起,历史文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教职工参与,通过排兵布阵,观摩表演等方式为参赛教职工加油打气。学院工会尽力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无论是提供训练场地,聘请教练,购买统一着装等都第一时间为参赛教职工提供支持。

图片1.png

  在学院高度支持和肯定的氛围中,参赛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刻苦训练。全体教职工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绳,不遗余力,一丝不苟,将每一次训练都当做正式表演来对待。通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不仅提升了训练水平,同时也展现了学院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比赛当日,面对众多竞争者,历史文化学院参赛教职工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用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动作,获得了现场的掌声和评委的肯定,并最终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图片3.png

  教职工啦啦操比赛不仅能够娱乐身心、强健体魄,还能凝心聚力,展现学院精神风貌。此次教职工啦啦操比赛是对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的一次成功尝试,更是学院教职工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学院工会将以此次啦啦操比赛为契机,继续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力争带领全体教职工在日后的各类赛事中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