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领导为本科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调研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12-08 22:00访问量:2275

12月8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树超在榆中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为本科生党员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共计20余人参加。报告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文强主持。


 

马树超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全面详细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面对国际国内发展形势的改变,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和特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崭新蓝图。同学们生逢其时,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始终将学习实践、科研创新与国家发展联系在一起。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们中当好表率,做好宣讲员。


 


党课结束后,马树超与全体参会学生进行座谈。同学们就专业数据库数量、各类科研训练计划的实施、选课、教学计划及培养方案的调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树超认真聆听,逐一回答,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要多调研,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