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校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12-02 00:46访问量:9377

2019年12月1日上午11时,由兰州大学团委和历史文化学院共同主办,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兰州大学第十八届“至善杯”人文知识竞赛与第十二届校史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兰州大学校史知识竞赛是由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共青团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委员会主办,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知校、爱校、荣校”为目的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兰州大学校史知识竞赛在校、院团委领导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以及对兰大百年校史的学习热情。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与学术调研部紧扣“博学约礼竞人文,正德厚生臻至善”的主题,分别举办个人赛及团队赛,并在团队赛中邀请友校西北民大派出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个人赛与团体赛均评出第一、二、三等奖各一名(组)及优秀奖若干,并由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专职辅导员王文强老师及我院学生会主席赵峻毓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6065157ba01e7e49b4212855fea5cb7e.p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