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写作的相关通知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10-12 10:27访问量:10391

关于2017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写作的相关通知


 

全体教师、2017级本科学生:


2020年度毕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及写作工作已经开始,请大家认真做好资料查阅和写作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请认真对待。


1、毕业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及时和导师联系,第一学期第11周周四(20201112日)下午五点前必须将开题报告(见附件五)经老师审核通过签字后上交学习委员,汇总表(见附件)填写好后于11周周五(1113日)交到一分部衡山堂308学院办公室,电子版由学习委员统一发送给教学秘书韩老师邮箱(hanyt@lzu.edu.cn)。


2、推免至本学院的同学要求必须与将来导师联系,完成相关方向论文。其他同学联系学院专业老师指导论文,毕业论文内容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关


3第一学期第20周周二(2020112日)必须向指导教师提交论文初稿,以班为单位向学院提交指导老师签字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见附件),汇总齐全后交至一分部衡山堂308学院办公室,并及时按照指导教师意见进行修改。


4第二学期第9周周一 (2019419)日前完成论文,提交完整纸质版(正文双面打印,宋体小四单倍行距,具体的文稿技术规范依照《关于〈历史研究〉文献引证标注方法的规定》《历史研究》20046)、电子版;准备进行电子检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提交论文只用于答辩使用。】

电子版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

纸质版论文装订顺序:封面、诚信责任书、评语页、目录、中英文摘要、正文、附录、致谢等


5、每位老师最多能带3论文,请大家做选题时与老师、同学、学委之间及时沟通。以免影响同学的毕业论文进度及成绩。


6、最终提交学校的论文为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参照学校相关标准执行。


7、毕业论文不得与学年论文相同或相近,否则将按照历史文化学院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做相应的处理。


8、毕业论文需为学术论文,不得为综述。


9、论文如果不能按时提交,将按照历史文化学院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管理办法做相应的处理。

 

附件一 兰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试行)

附件二 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试行)

附件三 毕业论文选题登记表

附件四 中期检查表

附件五 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登记表

附件六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 

附件一 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doc

附件二 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doc

附件三 兰州大学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登记.xls

附件四 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doc

附近五 兰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登记表.doc

附件六 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xls

 

  

                                                            历史文化学院

                                                            2020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