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考古学硕士研究生论文在“第八届高校学生考古论坛”获奖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08-30 10:46访问量:12069

2019年11月16-17日,由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边疆考古与中国文化认同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第八届高校学生考古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历史文化学院考古学与博物馆学研究所2017级硕士研究生陈意、卢超参加论坛,并分别在“历史考古组”和“先秦考古组”作了《六世纪初关中一个家族对佛教的供养——华县朱氏造像碑研究》《齐家文化陶盉的初步研究》的汇报。经过专家评审和讨论,两位同学的论文分别在所在分组论坛中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陈意在闭幕式领奖(左五)


卢超在闭幕式领奖(左一)

       该论坛由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发起于2004年,旨在为高校考古及文博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一个开拓学术视野,促进学术交流的平台,在全国高校考古及文博专业学生中具有较大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