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植树树成林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19-04-24 08:30访问量:8070

为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积极响应国家“全民植树”的号召,提高支部党员生态环境意识,4月18日上午九时,近代史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兰州市九州台罗锅沟参加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记者联合会、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中国兰州网共同承办的“致敬70年·绿色兰州”网络公益植树活动,发动支部党员义务植树造林,让党员们过上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后,中央新闻单位驻甘记者联合会会长周文馨和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分别发表讲话,号召大家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兰州市委、市政府倡导的“保护母亲河,共建兰州蓝”行动中。

23ec2d3b37ebfd59b42e788bd5cb60d9.jpg

植树活动开始后,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两人一组相互协作,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的专业技术人员热情指导大家植树要领,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奋战,120余株云杉树苗巍然屹立,构成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023c1e55c436c2023804f74ab61a5a69.jpg

90ba20f602464e9a3fe9fad492dfeb04.jpg

01703f718b0c6422133f4679a013adf1.jpg

在四月明媚的阳光中我们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为荒原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颇受教育,支部同志刘洁说:“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我们种下的是一棵树,未来,这是一笔宝贵的绿色财富和文明财富。我们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的好传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在国土绿化行动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生态文明留下我们这代人的烙印。


 

                                                  编辑:闫晓玉
                                                          摄影:闫晓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