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4-01-19 15:01访问量:1995

1月17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有关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万里主持。

图片1.png

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对照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凝练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围绕“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汇报,重点汇报了基层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上的作用,突出党建特色和亮点,深入剖析工作不足之处,并对党支部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规划。

图片2.png

与会领导分别对党支部述职进行点评,针对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提出建议,在理论学习和专业深度融合、品牌特色传承和创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凝聚和团结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建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扎扎实实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保质保量发展党员,立足“七个有力”,不断提升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图片3.png

李万里强调,基层党建工作非常重要,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长期坚持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全体支部书记都更加履职尽责,更加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打造“一支部一品牌”,提升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