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3-12-22 15:46访问量:2018

12月21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邀请了评估工作专家组专家王希隆教授、张克非教授、郑炳林教授到会指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万里主持。

图片1.png

李万里在会上全面介绍了《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稿)起草、修改过程及报告主要内容,经过自评报告工作小组四次召开报告研讨会,学院主要领导、分管本科教育教学副书记、副院长和系主任多次修改,报告内容较好体现了学院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专家组王希隆教授、张克非教授、郑炳林教授在会前仔细研读了自评报告,在会上对自评报告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关于报告的修改意见建议和学院有组织的教学相关工作建议,包括:要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对标国内其他高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措施,更多体现新文科建设的内容;进一步总结学院教师长期在教学一线的典型事迹,将历史上的教学名家、名师体现出来;增补更加详实的资料和数据支撑,包括学院在教学硬件支撑方面所做的工作等。建议通过此次评估,展示学院教学实力,建立起更加运行有效的教育教学工作机制,切实做好有组织的教学。

与会其他老师认真审读了自评报告内容,并就文本内容提出了修改建议。

李万里作总结时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理解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让全体老师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本科教育教学上来,让学生感受到教学发生向好的变化;三是要做到言行一致,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学院的声誉,让学院有老学院大学院名学院该有的样子,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评估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