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项成果获得2023年度CTTI智库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4-01-05 16:21访问量:2661

12月11日,“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论坛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以及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共同举办,以“超智能社会、全球治理与新型智库建设”为主题,围绕新时期区域国别学科建设与智库发展、企业智库、数据驱动型智库、文化智库建设等方向展开专题讨论。来自全国各地智库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CTTI(中国智库索引)2023年度智库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获奖名单,我院焦若水教授提交的《西部地区残疾人就业发展报告》、张善庆教授提交的《新形势下甘肃省用足用好“一带一路”最大机遇的建议》均获优秀成果一等奖。

c25dc1e0935a4a39b69ebcc81bebf9f5.jpg

新闻背景:

   “新型智库治理”系列论坛是聚焦新型智库建设理论与实践主题的全国性年度行业大会,由南京大学与光明日报社联合创办,始终坚持公益原则,旨在通过持续发布年度《CTTI智库报告》、征集智库研究与管理精品成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我国智库界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思考与探索,积极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共同体建设。CTTI2023年度共征集来自227家机构的227份建设案例,最终118份案例入围智库建设最佳案例推介名单,其中标杆案例20份,示范案例39份,优秀案例59份。共征集542家机构的542份智库成果,共287份成果入围智库研究优秀成果推介名单,其中特等奖56份,一等奖114份,二等奖117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