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致敬坚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2-04-08 09:35访问量:12301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学校各部门闻令而动,快速制定精细化的管理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许多平凡英雄坚守在校园内的各个岗位,服务保障师生的正常生活。为加强感恩教育,向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4月4日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举办“致敬坚守”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铭记坚守”和“致敬坚守”两部分。学生分别前往教学楼、宿舍楼、校医院、食堂等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他们一起合影留恋,铭记下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瞬间。学生党员代表广大学生向一直坚守在岗位的“平凡英雄”表达真诚的感谢,并将照片打印后赠予受访的工作人员,留作纪念。

图片1.png

支部成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就地取材,手工制作艺术相框,将校园的春天送给校园里的工作人员。KT版、胶布、散落在校园里的花瓣,在同学们的精心创作下成为了一幅幅精美的“艺术品”。用心制作,用情致敬,每一幅照片、每一份相框都承载着同学们满满的敬意。在共克时艰的时间里,很多人选择了坚守,共同守护我们的兰大。

图片2.png

走进一线,致敬坚守,学生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兰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陈泽宇说:感谢坚守在抗疫一线默默付出的“平凡英雄”,萃英山下的岁月静好,只因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与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在这次活动中,能真切的感受到坚守奋斗的身影一直我们的身边。

图片3.p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