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党员集中学习“四史”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1-04-13 11:19访问量:16765

为做好研究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4月1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韦明副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史、改革开放史”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课程。

 图片1.png

韦明副教授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习近平关于四史的论断”、“四史的基本脉络”、“把握四史的基本逻辑”、“四史的基本经验”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近代中国的历史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走过的光辉历程。

此次专题“四史”学习调动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积极性,研究生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奋斗历史,知史鉴今,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将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组织学生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增强党员理想信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