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赴西北民族大学交流学生工作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1-04-12 14:58访问量:5919

4月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隆带领学工人员赴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忠等人与会座谈,双方就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图片1.png

王振忠杨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北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在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别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构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分享了制度设计与实践操作的具体经验。参会人员还围绕共青团工作、就业创业教育、奖勤助贷、学生日常管理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2.png

杨隆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以交流拓思路,借鉴西北民族大学在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两院在学生工作上具有很好的合作平台与空间,希望今后在团学活动基础上扩大学生间的交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文强介绍了共青团工作的五个引领工程,期待在“神笔杯”全国大学生书画大赛、“至善杯”人文知识竞赛的举办中加强合作,不断扩大办赛规模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调研,为两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将加强交流,吸收和借鉴对方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共同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拓宽人才培养路径,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