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培优 2021届招聘简章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1-03-23 10:09访问量:33560

——基础教育第一上市公司

关于好未来

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家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国内教育行业市值第一

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内容及未来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多个业务品牌。业务与投资双轮驱动,目前已披露的投资项目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果壳网等。2014年启动未来之星项目,打造互联网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平台,提供孵化、培训、三位一体的服务。2015至2019年,好未来(学而思)连续五年被评为“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关于学而思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教育集团TAL Education Group (NYSE:XRS)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其前身学而思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教育培训企业。成立17周年以来,学而思培优秉持着用爱和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研发了包括魔镜、IPS在内的多种教育科技产品,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

目前,学而思培优已拥有上万优秀教师,年培训人次逾300万人,在北京、上海、香港、天津、广州、深圳硅谷等108个城市建立分校,业务辐射全球。江苏省作为国内教育领先的省份,也是好未来集团重点发展的地区,自2011年以来,相继在南京、南通、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徐州和淮安等地建立分校,各地分校发展迅速,成绩斐然。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关于AI课堂

一直以来,用互联网改变教育,实现跨区域的教育公平是人们美好的愿景。AI课堂便应运而生,AI课堂是学而思双师课堂的升级版,AI教师利用提前录制好的AI课视频进行授课,根据本班学生情况进行智能调控和适应,把“学”和“习”做深、做透!AI课堂结合了线上线下教学的优点,通过结合双方优势为高效跨区域教学做出贡献。这也和我们的使命不约而同的契合在一起——用爱和科技推动教育进步。


一、招聘要求

岗位需求

1、 AI小班课全职教师

2、 面授教师

工作内容:

1.定期参加学科集体备课,提升教学水平;

2.负责课前课中课后学生的学习情况跟进及定期反馈至家长;

3.帮助学员进行学习规划;

4.参与分校市场拓展及运营管理。

工作城市:兰州、金华、呼和浩特、佛山等全国108所城市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竞赛经验优先;

2.基本功扎实,有极强的责任心和耐心;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4.做事细致、稳重、踏实;

二、发展空间

1、属于8090的氛围

公司里都是有激情有活力的年轻人,我们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员工们大都是来自于各重点院校的校友,和一群优秀的人待在一起,你会越来越优秀!

2、双晋升通道

入职新人→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

入职新人→分校主管→部门经理→高级经理→集团总监

三、待遇福利

1、薪金待遇:正式入职后首年年薪12~15W

2、六险一金

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商业险、住房公积金

3、集团福利

住福计划(20-50万无息购房贷款)、带薪年假、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企业活动等。

4、薪资晋升

一年两次的全职工资的调薪机会;

一年四次的课时费的调薪机会;

四、加入我们

1、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培训→签约

2、投递简历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兰州学而思招聘”进行网申简历,面试地点选兰州。

(公众号内容非常丰富,还可以查看企业介绍、面试攻略、宣讲行程等信息)



 图片1.png


3、初试

“试讲题库”中自选一道应聘学科的题目讲解。

初试标准:

a) 讲题有逻辑,有引导,不背对学生。

b) 无明显方言,声音洪亮,语言流利。

c) 着装干净整洁即可,无需西装。

4、培训

通过初试后,面试官会联络应聘人员前往学而思兰州培训基地进行培训;期间报销吃住行费用;

培训为期2.5天,通过即可签约;

考核形式:讲一道题目+校长面聊

考核细则会侧重讲题设计及讲题逻辑,对整体表现力要求更高。

五、联系方式

有任何面试问题可联系 :   

   张雅君老师:电话18893112942   微信请扫码       

图片2.png


 


欢迎加入学而思校园招聘QQ群,了解宣讲会及面试第一手信息!

图片3.png

4、好未来官方网站 好未来【http://www.100tal.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