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12-25 10:15访问量:13688

12月24日,历史文化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在衡山堂30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现场述职的14个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武建龙主持。

图片1.png

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对照基层党建任务,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汇报了“三会一课”开展情况,疫情期间党建特色,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升华亮点,归纳不足,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展开规划。

 图片2.png

党委委员分别对各自联系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点评,针对党建工作弱点提出建议,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各支部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保质保量发展党员,更加显著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头脑,结合学科特色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图片3.png

述职考评结束后,党委委员同与会党员进行座谈,征求了关于支部党建的意见建议,各支部间交流了工作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