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师恩 薪火相传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及校友看望退休老教师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09-10 10:30访问量:26989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历史文化学院校友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树超、校友会会长朱新武等八人在兰州大学本部、一分部、二分部家属院看望了樊保良、冯雪琴、刘光华、李蔚、欧阳珍、王劲六位老教师。

 1.jpg

校友们来到恩师家里,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态,与老师们一同回忆了在兰州大学求学的岁月,向恩师讲述了自己毕业以后的生活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恩师的深切牵挂。

笔耕不辍的樊先生、刘先生让校友们深感敬佩,他们精神矍铄,依然在为文学、历史学事业作出自己的奉献。冯先生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冯妈”,冯妈对学生的深切关心和关怀让大家铭记于心,她至今还记得学生之间的发生的小事,这让大家非常感动。92岁高龄的欧阳先生独自生活,行动不便,领导与校友们帮助她起身活动,并祝她健康长寿。

initpintu_副本.jpg

看望结束后,学院领导与校友决定将看望老先生的活动进行延续,组织更多的校友感怀师恩,勿忘初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