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admin发布时间:2020-09-09 10:41访问量:7732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9月5日6日兰州大学2020年14单位(部门)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分别在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顺利开班并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共有5名干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104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历史文化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武建龙、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宣分别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继华、张哲、李东坡3位老师进行集中授课。刘继华老师以“学习党史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作报告,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理想。张哲老师从党的指导思想、性质、纲领、宗旨引入,重点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李东坡老师作了“探寻价值观—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就入党动机,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义务和权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讲述。


 图片2.png

本次培训计划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社会实践、撰写心得等环节。集中讲授阶段结束后,各单位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研讨交流等活动,要求学员们提交学习收获报告。通过培训,将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坚定学员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信,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努力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图片3_副本.png

培训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党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基础医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图书馆及直属单位党委、资产公司党委、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等14单位党组织联合举办。


返回原图
/